Google 應用服務免費申請

googleApp2

請登入ePortal申請 

Google 應用服務是Google推出免費的線上應用程式服務(Apps教育版)。本服務包含電子郵件信箱、行事曆、即時通訊、即時新聞、即時氣象及其他Google所提供的線上服務。這些服務均由Google代管,學校扮演轉介角色,並藉由對外轉址技術,以同一社群及網域名稱方式使用所有服務。

 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Google 應用服務

 電子郵件信箱Google應用服務之主要項目,本校己向Google公司註冊使用專屬網域@gm.nutc.edu.tw、@gms.nutc.edu.tw。有別於目前校內所提供的@nutc.edu.tw,這是一組全新的郵件信箱。最大的差異在於本校僅扮演網址轉址與帳號建立的角色,實際的服務係由Google伺服器免費提供。 
您可以使用Google所提供給您的網路資源,如同一般的Google免費服務,由於本校沒有伺服器的實際管理權,將無法保證服務的穩定度。 

申請資格與規範

Google應用服務所提供的E-mail帳號並非為學校官方帳號,未來學校所提供的相關訊息本校均將透由目前校內所提供的@nutc.edu.tw信箱與全校教職員生進行聯繫。

為驗證校內使用者申請資格並簡化申請程序,您必需正確填寫校內所提供的電子郵件信箱帳號,於閱讀Google Apps for Business 和 Google Apps for Education 管理員計劃政策後提出申請。

重新設定 Google 應用服務密碼

若您忘記Google應用服務登入密碼可至申請重新設定 Google 應用服務密碼平台提出重設密碼之申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