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算中心公告:103/05/17(六)全校校園網路服務、全校校務資訊系統(不包含學校首頁網站)停止服務及電力中斷施工第二次通知

原因:由於「資訊館及中商大樓綠能機房整合擴充建置案」,必須進行不斷電系統電力及電池模組等線路的重整。

時間:103年5月17日(星期六)上午8時~18時

停止服務的設備:全校校園網路、全校校務資訊伺服器與系統(不包含學校首頁網站) 及資料庫運作服務。

停止服務的系統:全校校園網路(包含校內、校外、無線網路校際漫遊)服務、myPortal、WebMail、教師資料管理系統(日間部、進修部、進專暨進修學院、空專暨空中學院)、學生資料管理系統(日間部、進修部、進專暨進修學院、空專暨空中學院)、智慧大師、薪資查詢系統、教職員資料管理系統、系科暨行政單位管理系統、電子公文、圖書館資訊系統、流程表單系統、校園網站管理系統、學生學習歷程系統、教職員生涯歷程暨教師評鑑系統、雲中碟CSpace…等
 

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!

電算中心敬上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電算中心網路工程組
校內分機:5510、5512
e-mail:cc30@nutc.edu.tw

電算中心校務資訊組
校內分機:5535、5540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