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組轉發臺中區網中心公告:主旨:本中心訂於103.10.9(星期四) 進行臺中區網到教育部間TANet骨幹頻寬擴充,請轉知 貴屬相關單位及使用者。

說明:

一、鑒於本(103)學期開學之後臺中區網對 TANet骨幹 4 Gigabits 的頻寬在尖峰時期已經滿載,造成台中區網下游連線單位對外連線常有壅塞情形。
(請參考:http://wmap.tcrc.edu.tw/flow/6509/140.128.248.201_tengigabitethernet8_3.html )

二、經區網中心承辦人向教育部申請頻寬擴充,教育部資科司已同意再增加約1Gb頻寬,擴充後臺中區網對TANet骨幹總頻寬將變為 4976 Mbps (即 622Mb x 8)。

三、明(104)年4月TANet骨幹擴充為40Gb之前,上述 4976 Mbps頻寬已是目前設備極限,短期間內無法再行擴充,請大家珍惜使用。

作業時間:103年10月9日(星期四) 晚上18:00–20:00

影響範圍:台中區網所有連線單位往TANet骨幹的流量(如,國外及Google等網站)將可能會有多次短暫中斷的情形。(工作人員將以影響時間最少的方式儘速完成)
另,台中區網連線單位往國內各大ISP的流量(如HiNet、Sparq、APOL…等)則不受影響。

本訊息同步公告於台中區網網站:

http://www.tcrc.edu.tw/news_1.php?p_no=314

謹此通知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中興大學 計資中心 (臺中區網中心)
TEL:(04)22840307 Ex 715
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
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