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組轉發台中區網中心公告:Apple OS X、iOS、Safari、and Apple TV存在多重弱點,建議使用者儘速更新

臺中區網的夥伴,您好:

轉知TACERT-ANA-2015041408044444),

【漏洞預警】Apple OS X、iOS、Safari、and Apple TV存在多重弱點,建議請使用者儘速更新!如底下原信件。

煩請 貴單位協助公告及轉發轄下單位,儘速採取建議措施,以防止遭受相關攻擊。

本訊息同步公告於台中區網網站:

http://www.tcrc.edu.tw/news_1.php?p_no=371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中興大學計資中心
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網路組摘要重點如下,全文如附檔:

Apple OS X、iOS、Safari 及 Apple TV存在多重弱點,惡意人士可由遠端攻擊取得系統控制權限,便可能取得機敏資訊、規避部份安全限制等讓使用者系統受駭之安全性弱點。

HiNet SOC 建議使用者應儘速上網更新,並勿隨意瀏覽來源不明的網頁以及開啟郵件附加檔案,以降低受駭風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