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組公告:申請104學年度第二期兼任老師帳號事宜

一、公告內容:
貴系所、學制若需申請 104 學年度第二學期兼任老師帳號,請依附件 Excel 檔格式填寫資料,完成後回傳網路組 cc30@nutc.edu.tw,並請:

1.請提供全部兼任老師名單(含: 新聘、續聘) ;未列入名單者視為不續聘,將停用其帳號。

2.姓名中間、前、後不要有空白,例:「張 三」、「 張三」、「張三 」,正確寫法為:「張三」

3.生日為西元格式 yyyy.mm.dd,例:54.1.4 請轉換為 1965.01.04;切勿轉成 1965.1.4、1965/1/4 、1965/01/04 或 1954.01.04

二、個資保護聲明:
1.電算中心因執行ePortal帳號業務,需蒐集各系所、學制兼任老師的個人資料包括:姓名、身分證、生日等。
2.本中心蒐集之個人資料,僅限於資(通)訊服務,資通安全與管理特定目的使用,非經當事人同意,絕不轉做其他用途,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,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辦理。
3.本中心利用之個人資料期間為即日起10年內,利用地區為台灣地區。
4.回傳之檔案若有有密碼保護,請以另一封 e-mail 或其他管道告知密碼。
5.為遵守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,請各單位勿將本項工作交由工讀生或非權責人員辦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網路組 敬上
校內分機:5512
e-mail:cc30@nutc.edu.tw
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