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組轉發區網公告:台中區網將於9/21 18:00~22:00進行設備更換,原則上本校網路正常

臺中區網的夥伴,您好:

主旨:TWAREN中興大學(台中區網) N5672設備異常,將於105/9/21(三)18:00~22:00進行更換,請查照。

說明:台中區網已於8/29順利完成TANet 100G 第二階段升速計畫,但移轉過程中發現TWAREN N5672設備異常,因此必須整台換新。另因同時做設備升版,故作業時間將拉長為4小時。

施工時間:105年9月21日(星期三) 18:00~22:00

影響範圍:連接TANet與TWAREN雙網的學校以及使用TWAREN SSL VPN的學校,對外網路服務將會中斷,包括以下學校TWAREN VPLS-VPN、 SSL-VPN及TANet將同時中斷:
靜宜大學、東海大學、大葉大學、中臺科技大學、亞洲大學、建國科技大學、中州技術學院、修平科技大學、朝陽科技大學

以下學校TWAREN SSL-VPN及TANet將同時中斷:
臺中教育大學、明道大學

另:逢甲大學因線路不經TWAREN N5672,故不受影響;亞洲大學的亞太電路也不受影響。

備註:因為各校已經開學,網路服務可能中斷的時間較長,請盡早公告周知,避免困擾。

若有特殊需求,請盡早通知我們。我們會盡量縮短施工時間,盡速恢復服務。

謝謝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中興大學 計資中心 
研究發展組 敬上
TEL:(04)22840306 Ex 715
VoIP:93110715
FAX:(04)22871774
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電算中心網路組 敬上
校內分機:5510、5512
e-mail:cc33@nutc.edu.tw